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科特勒名言

科特勒的名言有:

* 行銷是一種通過掌握目標市場的需求,引導企業以最適合的產品和服務,有效地滿足這一需求,以實現企業的明顯利益為目標的經營活動。

* 沒有行銷,就沒有企業。

* 要制定出議價價格,首先需要定價策略和程式,還有,要了解你的產品定價的合理性。

* 管理行銷活動的最基本的原則是“不要把顧客不當人”。

* 如果把市場研究擴大到包括公司與公司的消費者和其他公司的分析上,會發現大公司能夠保持競爭力或成功進行行銷的能力也得到顯著的改善。

* 我們已經從大眾時代走到了分眾時代,甚至是每一個人自己個人的時代。因此我們應當研究大量的細分市場以及自己品牌的競爭優勢,創造品牌差異化。

* 所有頂尖的談判代表都會將他們的期望定得高於他們可能得到的,以求在交易中獲取最大的利潤。

* 所有機構的管理都必須從高層做起。因為領導者的決策不僅影響到整個組織的目標和戰略,還影響到組織的氣氛和環境反應。

以上是部分科特勒的名言,更多名言建議查閱其相關書籍或諮詢專業人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