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端午祝福金句

端午節祝福金句如下:

1. 端午佳節送大禮,祝福簡訊發給你,祝你能吃能休息,祝你天天笑嘻嘻,祝你仰臉接鳥蛋,祝你摔倒撿金幣,股市縱橫真牛氣,彩場逍遙無人敵!端午節安康!

2. 端午節到了,送你個連線埠,連線埠接通你的健康,連線埠接通你的幸福;連線埠接通你的開心;連線埠接通你的平安;連線埠接通所有祝福,端午快樂!

3. 一句平淡如水的問候,很輕;一聲平常如紙的祝福,很真;采一片清香的粽葉,包一顆香甜的粽子,裝入真情的信息里,送給你:祝端午節快樂!

4. 五月五端陽到,送你五十五顆真心,送你五十五片深情,送你五十五個粽子,送你五十五份祝願,願你一年三百六十五天,天天開心,事事如意。端午節安康。

5. 送你一個開心粽,帶著我的祝福;送你一個幸福粽,映著我的問候;送你一個甜蜜,浸透我的關懷;送你一條端午簡訊,傳遞我的祝願,祝端午節安康。

這些祝福語可以根據您與他人的關係和具體情境進行適當調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