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第二人生第2季

《第二人生》第2季即《第二人生》第二季,是由上海視驪製作的一檔網路真人秀,於2017年1月15日在愛奇藝播出。該節目講述了素人角色在虛擬世界中經歷的種種故事,通過不同的故事線展開,人物間有情感連結,但每個人物都是獨立的個體,有獨立的思想和行為。

該節目中,每個故事線由不同的製作團隊負責,人物之間既有聯繫又各自獨立,以人物的“碰撞”作為主要的衝突設計,內容比較像一檔人物體驗真人秀,角色們會經歷創業、職場、戀情等各種真實情況,他們會面臨現實生活中可能遇到的問題,並通過他們的處理方式帶給觀眾反思。

第二季的最後一部分是夢境之戰,一共進行了3個月,每周更新一部長篇故事。這是一場不同故事線人物之間的戰爭,每個人都有助攻,最終達成同盟達成同盟的陣營可以獲得勝利。最後達成同盟的角色會繼續走下去,其他的角色就要面臨結束。

更多有關《第二人生》第2季的信息,可以訪問該節目的官方網站獲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