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第五人格莊園故事

《第五人格》莊園故事如下:

在莊園的修建者威廉·丹佛米特去世後,他的兒子小威廉在整理遺物時發現了藏於閣樓之中的筆記,筆記中記載了一位名叫艾米麗·布朗的女人曾與瘋狂科學家亨利·霍華德一同在此生活的故事。

在艾米麗與亨利熱戀並懷孕後,亨利向她求婚,但她發現亨利仍然在研究之前被莊園監管者威爾伯處死的發明。隨後,艾米麗與亨利一同離開了莊園,並在艾米麗生下女兒後過上了平靜的生活。然而,威爾伯也來到了莊園,他為了報復和威逼亨利,對艾米麗的女兒下了惡毒的詛咒。亨利在研究成功後被莊園監管者吞噬,艾米麗則為了解除詛咒尋找解除詛咒的方法。

故事逐漸變得混亂起來,眾人相繼登場並講述著自己的故事。當最底層舞台上的人物身份被揭開時,似乎每一種可能性就代表著一條生路,或是唯一的生路。最終場上只剩下一個活著的人或監管者,就可以順利逃出莊園

此外,《第五人格》包括但不限於上述情節的設定,都是虛構的,具體內容可以查閱相關文學或諮詢遊戲工作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