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第26屆金句獎有哪些創意金句?

第26屆金句獎的創意金句有:

1. 保持愚蠢:當你真的非常努力地去做一件事情的時候,別人一定會發現。

2. 不以結婚為目的的談戀愛都是耍流氓:專一一些,再專一一些,這很重要。

3.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4. 最怕你一生碌碌無為,還安慰自己平凡可貴:在你有最多時間的時候,去做最有意義的事。

5. 沒有規劃的人生是拼圖遊戲:有規劃的人生,才有明確的方向。

6. 沒有淡季的市場,只有不進步的企業:在任何時候,都不要放棄對進步的追求。

7. 人生沒有如果,只有後果和結果:人只有活到極致,才能豁然理解這句話的含義。

8. 你可以不成功,但你不能不成長:也許有人會阻礙你的成功,但沒人會阻擋你成長。

9. 寧可做個善良的人導致失敗,也不做個虛偽的人走向成功:做人的根本,除了要對自己負責,更是要對他人負責。

以上就是部分第26屆金句獎中的創意金句,它們或給人們提供了生活的啟示,或激勵著人們勇往直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