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築夢人生變額壽險

築夢人生變額壽險是一款由保險公司開發的產品,旨在為投資者提供一種投資和保障相結合的解決方案。該產品提供終身保險,同時具有變額功能,即保險金額會隨著市場波動而變化。投保人(被保險人)在繳納了一定的保險費後,將享有保險契約約定的保險利益,包括身故保險金、生存保險金等。

築夢人生變額壽險的特點包括:

1. 風險共擔:投保人與保險公司共同承擔市場風險,當市場上漲時,收益會增加,但當市場下跌時,損失也可能減少。

2. 靈活的投資策略:投保人可以根據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和投資目標,選擇不同的投資策略。

3. 持續的保險保障:即使在市場波動的情況下,仍然可以獲得身故保險金和生存保險金等保險利益。

需要注意的是,投資有風險,變額壽險的投資風險由投保人自行承擔。投資者需要了解自己的風險承受能力和投資目標,並做出明智的決策。同時,築夢人生變額壽險的契約條款和費用結構等信息可以在保險公司的官方網站上查詢,以確保自己獲得準確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