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納尼亞傳奇3故事

《納尼亞傳奇3》的故事如下:

* 故事中佩文西家族最小的四兄妹,亞瑟,莫迪,尤斯塔斯,和彼得在進入一個神秘森林後遇到了一顆神秘的矮人的魔水晶,因為魔水晶的分裂,他們被分成了三部分,分別被鬼魂帶到了奇幻世界中的三大國度,在這些國度中他們感應到了被魔法禁錮的人民的痛苦,他們要重新找回他們自己,找尋他們的身世之謎。

* 三個孩子無意之間,打破瓶子解除魔咒之後闖入了一片奇異的新世界。新世界充滿了瘋狂和神秘的。冒險故事的舞台就像中國著名的神話傳說中的九重天堂,人們和神奇的水晶白獅一同開始了艱難的旅程,找到了冰雪的座騎與阿特納的父子的寶藏並用自己的語言吶喊,三個孩子彼此為至交好友的而努力實現一個美好童話經歷。

這部奇幻冒險故事吸引了全世界無數的冬粉。有人甚至猜測這套由C.S.路易斯寫作的故事裡的異世界會是所有未來故事的原型和借鑑。

同時不同版本《納尼亞傳奇3》會有各自的觀點、新的呈現方式和內涵、價值觀的呈現和演義等,如需了解更多,請購買正版書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