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紫微飛星怎麼看

紫微飛星的查看可以通過以下兩種方法進行:

查四化表:首先找到你要飛星的宮位,例如官祿宮,然後找到這個宮位的宮幹,如果是甲,則在四化表中找到甲的四化飛星。如果甲飛祿到廉貞,廉貞星在父母宮,這就完成飛祿了,表達官祿宮化祿父母宮,說明命主人事業上經常有單位領導關照。繼續,可以查看飛權,步驟同飛祿。

使用文墨天機軟件:打開文墨天機軟件,會顯示如下幾種盤。我們選擇四化,不使用飛星和三合版。點擊要起飛的宮位,飛祿、飛權…飛忌的星星和宮位就隨時產生了。譬如甲幹,畫面立即顯示廉貞破軍武曲太陽四顆星。綠色是化祿,紫色是化權,藍色是化科,紅色是化忌。深顏色的宮位就是起飛宮位,官祿宮,甲宮幹、再來,乙宮幹,交友宮。看,變了,交友宮化祿到了財帛宮,同時,交友宮還化忌到了財帛。表達,命主人一定是個巧藝人才,賺芸芸衆生的錢,迅速的緣起客戶,又迅速的緣滅客戶,幹完活得到錢就走人,源源不斷的接單,事後陌路。

以上兩種方法都可以查看紫微飛星,具體選擇哪種方法取決於你的個人喜好和使用習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