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經典笑話語錄

經典笑話語錄如下:

1. 撞車:吵架後想緩和關係沒錯,以為自己是去找他們聊天的,其實是去拆人家陷阱的。

2. 五指不一平:偶爾並手並腳純粹是一時失誤,都被誤會成一起了。

3. 枕頭芋:讓我真正懂得母愛的是枕頭,每次我一面睡翻過去就痛醒了,不知是否暗示要翻個新姿勢睡覺。

4. 生 意 從 何 而 來:你真的把生意從抽煙盒變成自己的了?

5. 嫌棄丈夫無出息:看他的皮鞋就可以知道他一年到頭在外面的時間有多久。

6. 洗腦:有個人他以前很懶散,無論是洗衣服還是做其他事都懶得做,總是拖著,結果他老婆就拿著棍子氣沖沖的對他吼道:“我嫁你到底是不是看上你的錢?”聽了這話那人立馬氣憤的回答:“不是,我特麼怎麼這麼聰明,娶個老婆都娶到這麼有錢的!”於是他老婆就拿棍子開始洗腦,從那天起他老婆開始讓他做家務活,從此他變得勤快起來。

此外,還有一包瓜子兩個人分享,一人先吃一小部分,然後互相掉換,結果都苦的,還有我特麼就摸一下怎么就變成我的了等經典笑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