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網路人氣小說排行

根據提供的信息,網路人氣小說排行榜如下:

萬古神帝》:熱度225947,一本標準的爽文,適合小白閱讀。主角張若塵是天帝之子,被未婚妻殺死後魂穿到八百年後的廢材少年身上,靠著前世的經驗和記憶以及逆天金手指,升級打臉,將所有嘲諷路人與反派踩在腳下。

全職高手》:熱度161424,網文圈最優秀的網遊競技小說之一。主角葉修是遊戲(榮耀)中教科書級別的大神,被擠出隊伍後落魄到進入網咖當網管,帶著遊戲中結識的好友,現實中的草根隊伍重回榮耀圈,最終奪得電競之王的稱號。

苟在妖武亂世修仙》:作者文抄公的作品,主角穿越修仙世界,因資質低劣只能給地主老爺當佃戶,但意外覺醒金手指,能自由穿越到低武世界,統一勢力,創立武神門。

噩夢纏身》:大神姬叉的作品,主角趙長河意外穿越武俠世界,開局被屠殺的小村莊救下,順勢投身魔教,開始了自己的魔教快樂生活。

國民法醫》:新晉白金作家志鳥村的作品,主角剛當上小縣城的法醫,獲得系統解剖屍體,能隨機獲得各種技能。這本書不是單純的醫學炫技文,而是從法醫的視角來推斷死者過往,揭示真相。

以上排名基於提供的信息和熱度指標。請注意,這些信息可能會隨時間而變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