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國恐怖故事精神病院

《美國恐怖故事:精神病院》是《美國恐怖故事》系列的第五季,由瑞恩·墨克斯、布拉德利·比克爾、傑森·摩爾、布拉德·法爾查克、伊安·布倫南、凱文·威廉森、伊安·布倫南聯合執導,Lady Gaga等主演的一部懸疑恐怖網劇。該季圍繞一所在深夜廢棄的精神病院講述故事,不少主角包括病院醫生或病患進入病院後就失去了意識。但同時不斷發生令人困惑的行為與命案。第一集即為恐怖高潮的開始,被嚇瘋的護士從電視中爬出,然後從鏡頭下方通過走廊進入下一個房間。之後病院中陸續出現被“囚禁”的病人,他們在幽暗的醫院中自由行走,與醫護人員交流,甚至攻擊他們。在第五集最後,醫生們在走出前門的時候突然消失在地板上。接著一段牆體的劃開使得主角們來到一處寬闊空地,那些原本一直限制病人行動的監控設施後卻無人身影,由此展開了最後一幕的故事情節,鏡頭卻轉為《魔鬼小記者》結束劇集。本季由於整體的超現實設定和病院內恐怖氛圍的營造,以及Lady Gaga的加盟,使得本季成為該系列最受歡迎的一季。

如果您還想了解更多關於《美國恐怖故事:精神病院》的詳細信息,建議諮詢該劇的導演、演員或者查閱相關評論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