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國感恩節的傳統食品有哪些?

美國感恩節的傳統食品有:

1. 火雞:感恩節傳統的主食是火雞,這個傳統起源於美洲的原住民,逐漸演變成節日特色。火雞通常是提前好幾天烹飪好冷凍保存的,感恩節時拿出來熱一下或者烤熟。

2. 紅薯:在北美殖民地時期,紅薯是最常見的碳水化合物來源。儘管馬鈴薯成為了現在感恩節的主要食物之一,但紅薯仍然占據著重要的地位,被用作甜點或配菜。

3. 南瓜派:南瓜派也是感恩節傳統的甜點之一,它和紅薯一樣,都是感恩節餐桌上的常見食物。

4. 玉米:玉米是一種常見的感恩節食物,通常作為配菜或主食食用。

5. 果仁混合物:感恩節期間,人們通常會用果仁混合物作為零食食用。果仁混合物通常包括花生、杏仁、核桃等堅果。

此外,感恩節期間,美國人還會喝火雞汁,這是一種由火雞的各個部分熬制而成的湯汁。不過,這只是一些比較普遍的傳統食品,實際上可能因地區和家庭而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