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國感恩節的由來

美國感恩節起源的故事可以追溯到一個英國移民的感恩事件。

在16世紀末,由於饑荒,數百萬歐洲人被迫離開家園到美國尋求庇護。這群人由普利茅斯領地的布魯斯頓等人組成,他們遇到了荒野上的嚴寒和缺乏食品等極端困境。在英國與印第安人關係惡化之前,他們曾在維吉尼亞、馬薩達和其他地方生活了很短時間,生活極度艱苦。然而,一些善良的印第安人部落提供了援助,拯救了他們的生命,並提供食物、住宿和種子幫助移民們開闢新領地。

在這個背景下,一個加拿大的法裔人約翰·卡文迪許在1679年舉行了感恩聚會。他以自己的家鄉為例,模仿了在家鄉的感恩節,這個節日是在秋天豐收後舉行的,目的是感謝上帝的恩典和家人的陪伴。隨後,這個慶祝活動被美國清教徒引入,並逐漸演變成一個全國性的節日。

在感恩節這一天,美國人大都會團聚在一起,享用烤火雞、南瓜餡餅、甜土豆和各種其他美食。此外,他們還會進行各種慶祝活動,如遊行、放煙火等。這些慶祝活動通常會持續數天,是美國最重要的家庭傳統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