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美語說故事比賽講稿

題目:穿越時空的友誼

在一個古老的村莊,住著兩個小朋友,名叫麗麗和明明。他們雖然年紀不同,性格迥異,但卻因為共同的愛好——講故事,成為了最好的朋友。每天晚上,他們都會坐在月光下,聽彼此講述那些神奇的故事。

有一天,他們決定舉辦一場美語故事比賽,看誰能講出最動人的故事。於是,他們開始準備,尋找各自最熟悉的故事。

麗麗的第一個故事是關於一隻勇敢的小鳥,它為了保護家園,與惡勢力鬥爭的故事。明明則選擇了講述一個關於友誼和勇氣的古老傳說。

當比賽開始時,村莊裡的人們都聚集在廣場上,期待著這場精彩的故事盛宴。麗麗開始了她的講述:“在一個遙遠的森林裡,有一隻勇敢的小鳥,名叫勇勇。它為了保護家園,與惡勢力鬥爭,最終戰勝了敵人。”麗麗的聲音溫柔而堅定,仿佛能讓人看到那隻勇敢的小鳥。

接著,明明開始了他的故事:“在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個古老的村莊,那裡的人們因為一個神奇的傳說而團結在一起。傳說中,有一對來自不同世界的朋友,他們通過勇氣和智慧,跨越時空,建立了深厚的友誼。”明明的聲音充滿了情感,人們仿佛能感受到那份穿越時空的友誼。

聽完兩個故事後,觀眾們陷入了沉思。最後,評審們經過討論,決定將冠軍頒給明明。因為他不僅講了一個動人的故事,還傳達了友誼和勇氣的價值,讓人們感受到了深深的感動。

比賽結束後,麗麗和明明緊緊地擁抱在一起,慶祝他們的勝利。他們明白,友誼的力量是無窮的,只要心中有愛,就能創造出世界上最美的故事。

這就是他們的故事,一段關於友誼、勇氣和穿越時空的奇妙旅程。希望這個故事能給你們帶來一些啟示和感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