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義大利甜點名稱

義大利的甜點種類豐富多樣,其中一些著名的甜點包括:

Cartellate。一種普利亞地區的甜點,呈玫瑰形狀,由特定麵團油炸後調味。

Struffoli。一種聖誕季節常見的甜點,由油炸麵團小球組成,在蜂蜜中焦糖化,再用彩色糖粉調味。

Ricciarelli。一種托斯卡納地區的杏仁糖餅乾,柔軟蓬鬆,由杏仁、糖和蛋白製成。

Panforte。一種非常古老的甜點,可以追溯到一千年前,最初是用蜂蜜調味,後來添加了水果。

此外,還有Cannoli(奶油甜餡煎餅卷)、Panna Cotta(意式奶凍)、Babá al Rum(蘭姆巴巴)、Tartufo Bianco(白松露冰淇淋)、Sfogliatelle(意式夾心乳酪千層酥)、Cantucci(意式杏仁脆餅)、Zeppole(義大利泡芙)、Panettone(托尼甜麵包)等。每種甜點都有其獨特的風味和製作工藝,是義大利美食文化的重要組成部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