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義大利菜前菜

義大利菜的前菜,也稱為Antipasto,是一種開胃菜,通常分量較小但精緻可口,主要作用是喚醒人們的食慾。義大利前菜的種類豐富,多為冷盤,常見的有醃製火腿、乳酪、沙拉、麵包等。其中,一些受歡迎的義大利前菜包括:

Bruschetta。這是一種以烤麵包為基礎,搭配番茄、羅勒葉、初榨橄欖油和各種乳酪的簡單而美味的前菜。

Carpaccio。這是一種以薄切生牛肉或鮪魚搭配各種配菜(如乳酪、醃蘑菇、乾番茄等)製成的前菜,通常非常新鮮且口感獨特。

Prosciutto e Melone。這是一種將義大利著名的醃製火腿(Prosciutto)與甜瓜搭配的前菜,二者互相滲透,口感非凡。

Pomodori ripieni con gorgonzola。這是一種在番茄中塞入Gorgonzola乳酪製成的前菜,味道濃郁。

Pomodori ripieni。這是一種在聖女果(Cherry tomatoes)中塞入各種餡料(如乳酪、火腿等)的前菜,通常口味多樣。

這些前菜不僅味道豐富,還能增加用餐的樂趣和多樣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