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義大利藥妝品牌

義大利的藥妝品牌包括:

卓怡思(zoeace)。這是義大利的一個著名藥妝品牌,由Dr.納波利塔諾博士創立於2001年。該品牌以生物原生體促進皮膚癒合的新物質biopiastcollagen(原生體骨膠原)而聞名,這一成果被認為是美容護膚界的劃時代突破。

L'ERBOLARIO(蕾莉歐)。這是一個頂級草本保養品牌,由Franco Bergamaschi和他的妻子Daniela Villa創立於1978年。蕾莉歐是完全天然草本的產品,所有產品均萃取自天然植物藥材、花卉、蔬果、果核精華。

維納斯蒂爾。這是義大利格拉西尼股份公司生化製藥廠(ISTITUTO GANASSIN RICERCHE BIOCHIMICHE)旗下的主打品牌,被認為是歐洲四大藥妝之一。

KIKO MILANO。這是義大利最火的美妝品牌之一,以生產銷售超過1600種專業化妝品、護膚品和先進的彩妝配件而聞名。

這些品牌在義大利乃至全球都有很高的聲譽,以其高品質的產品和獨特的配方受到廣泛歡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