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義大利頂級廚具品牌

義大利的頂級廚具品牌包括:

Moneta莫奈塔:創立於1875年,以不粘鍋產品聞名,推出了世界上第一個採用白色納米陶瓷塗層的不粘鍋,不含特氟龍,100%健康。2012年正式進入中國市場。

MarsenRotn美森羅特:創始於1911年的佛羅倫斯,是全球頂級奢侈品廚具品牌的代表,以不鏽鋼鍋具的深度研究與套用聞名,其產品承襲著義大利美的文化以及精湛的手工藝術。

Lagostina拉歌蒂尼:1934年推出了全球第一個不鏽鋼鍋,以優雅與卓越性能的品牌精神著稱,每款產品都傾注對美的詮釋,並執著於高品質與歷史沉澱。

Sub-zero/Wolf/Cove:Sub-zero和Wolf都是世界領先的奢華室內廚具製造商,提供頂級廚房設備,所有零部件都在美國手工製造。

GAGGENAU嘉格納:德國嘉格納是世界頂級奢侈廚房電品牌之一,創立於1681年,致力於研發、生產、銷售世界頂級品質的廚房家電產品。

Miele美諾:德國美諾創建於1899年,是獨立的家族企業,專注於製造適用於廚房、洗衣房及用於地板護理的家用電器。

這些品牌代表了義大利在廚具設計和製造方面的卓越水平,結合了實用性與藝術美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