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經愛心故事

《聖經》愛心故事有:

1. 天使與貧婦:天使不忍看到窮人飢餓的慘狀,於是撒了很多糧食在路上,一個貧婦卻因為把所有的錢都藏在家裡而沒撿到糧食。這時,上帝出現對貧婦說:“我餓的時候吃你家的糧食,我就能同樣賜福於你和你全家。”對於我們而言,愛心的表達並非只有物質幫助才能體現,一句問候的話語,一個關切的眼神,都能讓愛心延續。

2. 善惡樹與愛心:上帝對人類的愛心體現在他給人類的各種選擇,善惡樹只是人們選擇的結果。如果人們選擇善果,上帝絕不會阻攔。愛心是一種力量,也是一種選擇,這種力量能引導人類走出野蠻和無知,走向文明和進步。

3. 獻愛心的力量:以弗所書中記載了保羅向以弗得教會全體宣講福音,並鼓勵他們獻愛心的故事。保羅認為愛是基督教的根基,也是他向其他教會宣講的主要內容。宣講結束之後,以弗得教會的全體成員紛紛慷慨解囊,為其他教會解決困境,這樣的善舉充分彰顯了愛心帶來的巨大力量。

聖經中的愛心故事非常多,每一篇都可以寫出非常詳細的故事和深度的解析。如果需要更多的故事可以繼續向我提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