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經故事土豆

《聖經故事土豆》是接力出版社出版的圖書,作者是黃新娟著

ISBN 978-7-5448-2952-2

內容包括聖經中的各個著名故事、成語的來源以及通過將聖經人物形象賦予在形象可愛的小土豆中展現出一個完整而又特別的親子教育視角

當您的孩子走進童話王國、學會基本算術後,從科普方面為他們選擇適合的學習圖書是不是倍感困惑呢?市場上大部頭的百科知識讀物往往會令孩子產生閱讀疲憊感;死記硬背的學習方式是否早已與孩子倡導的輕鬆學習背道而馳?那么,不妨試試這本《聖經故事土豆》吧!它不僅是一本聖經故事繪本,更是一本寓教於樂的親子學習讀物。

土豆是孩子最喜愛的食物之一,它不僅美味可口,而且營養豐富。當孩子在享受美食的同時還能閱讀一本寓教於樂的故事繪本,難道這不是最好的教育方式嗎?當孩子們從小熟知了《聖經》中各種神奇、幽默的故事時,家長在給他們傳授“三思而後行”“信任與包容”等成長教育的時候,就無需將道理講的如此深奧和呆板。

《聖經故事土豆》以土豆為載體,將聖經中的故事、成語、人物形象巧妙地融合在一起,為孩子營造了一個充滿奇幻色彩的童話王國。同時,它還為家長提供了一個全新的親子教育視角。家長可以在與孩子一起閱讀的過程中,通過土豆這個可愛的形象來引導孩子思考、表達、分享,培養孩子的思維能力和溝通能力。

因此,《聖經故事土豆》不僅僅是一本兒童繪本,更是一本集科普、教育、娛樂為一體的親子學習讀物。它能讓孩子在享受美食的同時學習到知識,增進親子關係。如果您正在為孩子的科普教育感到頭疼,不妨試試這本《聖經故事土豆》,相信它會成為您孩子成長路上的良師益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