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誕故事2

關於聖誕節的故事有很多,其中一個是《聖誕老人的來歷》。

在很久以前,在一個遙遠的小鎮,生活著一位善良的祖母。每年她都會在聖誕節前夕為孩子們準備一份禮物。但她的五個孫子孫女卻對此非常不滿,因為他們想要一個真正的聖誕老人。

這一年,他們終於找到了真正的聖誕老人,並請求他送給他們禮物。但是聖誕老人告訴他們,他每年只能送出一位小朋友的禮物。於是,他們決定通過一個比賽來決定誰應該得到這份禮物。

比賽當天,孩子們紛紛展示了自己的特長,希望贏得比賽。最後,一個最小的孫子贏得了比賽,他是因為表現出了善良和樂於助人的品質。但是,他只有一隻舊襪子,所以他問祖母要來了一個禮物袋,希望聖誕老人能將禮物放在裡面。

就在這時,突然天空中飄起了雪花。就在這時,一個紅衣服的老人從煙囪中走了出來,手裡拿著禮物。這就是聖誕老人,他告訴孩子們他會每年都會來給他們送禮物。這個善良的小鎮被後人傳為了聖誕老人的故鄉,而每年孩子們會寄信給聖誕老人讓他為他們實現一些願望和心愿。

所以孩子們記住了要有一顆感恩的心和助人為樂的精神。也希望大家能感受到來自心靈深處的快樂與美好,每年都有一個溫暖的聖誕節回憶。

另外還有一些聖誕節故事講述了關於雪孩子、精靈、馴鹿、襪子等等的傳說和故事。這些故事都給人們帶來了許多歡樂和美好的回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