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聖誕老公公的故事

聖誕老公公的故事有多種版本,以下為其中兩個版本:

版本一:

聖誕老公公是歐洲流行的一個傳說故事,在故事中,他被描繪為一位老人,在聖誕節前夜坐著由馴鹿拉的雪橇來到孩子們的家,從煙囪進入,把聖誕禮物放入孩子們的襪子裡。據說,只要你做了好事,他就會把禮物塞進你的襪子,保佑你的來歲平安。在這一版本的傳說中,有四位聖誕老人,他們是爸爸老人、兒子老人、一個可愛的女生以及男朋友老人。這位聖誕老公公還有一位同事叫做精靈老人。這個故事中還提到一些傳說,如一些孩子在聖誕夜睡著後,會看到聖誕老人帶著禮物進入他們的房間。

版本二:

另一種版本的聖誕老公公故事出現在英國作家托爾金的奇幻小說中。在這個故事裡,聖誕老公公是真實存在的,人們把他稱作“ SantaClaus”,而真正的名字是“ 索林·橡木盾”。他住在一個名為“ 北極”的地方,那裡還有他的助手和助手精靈以及他的動物夥伴們。這個版本的聖誕老公公經常出現在孩子們的夢中,告訴他們如何才能成為一個真正的英雄。

以上就是兩個版本的聖誕老公公的故事,希望對你有所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