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聯寶是做什麼的

聯寶(合肥)電子科技有限公司,簡稱聯寶科技,是聯想集團的子公司。該公司成立於2011年,是聯想全球最大的PC研發和製造基地。聯寶科技的主要業務是研發與生產聯想的筆記本電腦和一體臺式機產品,包括LenovoThinkPad系列的筆記本電腦、平板電腦和電腦主板。公司致力於爲聯想全球客戶提供高科技產品和高品質服務。

聯寶科技擁有全球PC製造業最大的單體廠房和業界領先的主板、整機生產線。公司的智能製造體系以強大的自動化、智能化建設,全面的數字化驅動,擁有23條智能主板、26條整機組裝生產線,其中智能主板生產線自動化水平最高已達到75%,處於行業領先水平。聯寶科技以遠高於行業標準的質量管理體系全面保障產品品質,產品上市前,模擬不同用戶使用習慣和應用場景平均進行1000多項功能性測試,嚴苛的美國軍用標準測試,聯寶科技可完成8項。

聯寶科技的供應鏈體系與全球數百家供應商精誠合作,快速實現各類採購、供應目標,設立大客戶綠色通道,滿足各類客戶定製化需求。公司的產品通過合肥至洛杉磯直航、中歐鐵路運輸等方式保障產品快速供應至全球126個國家和地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