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肌醇牌子

肌醇是一個日本美妝品牌,英文名稱為PURE SKIN,該品牌成立於1995年,創始人是柴田先生,他是一位藥劑師。柴田先生為工作壓力大的妻子研製了一款無添加護膚品,旨在調理肌膚不安定的狀態,為肌膚注入新鮮能量。這款產品因此被命名為PURE SKIN,意為純淨、無添加。PURE SKIN品牌的核心理念是打造零刺激、零負擔的無添加護膚品,適合乾燥紊亂的肌膚使用,旨在重塑高密度水潤柔嫩的肌膚。該品牌的產品溫和安全,即使是脆弱敏感的肌膚也可以放心使用。至今,PURE SKIN已成為全球首款調理型護膚品,擁有數千萬的忠實顧客,致力於為女性提供零刺激、零負擔的純淨溫和護膚體驗。

肌醇品牌的主要經營產品包括洗顏膏、滲透乳、水洗面膜、白髮轉黑、營養霜、紙面膜、潔面液等。此外,還有其他以「肌醇」為成分或特色的補充品品牌,如br Minicoo肌醇Ovasitol肌醇研生之力肌醇DFH肌醇Aidevi肌醇OLIO肌醇femometer肌醇、SMITH肌醇和ORCK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