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自我安慰金句

自我安慰的金句有很多,比如:

1. 明天的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願一切努力最終都能發光。

2. 微笑面對挫折,堅持自我反省,珍愛生命,不喜不悲,不卑不吭。

3. 人生不如意事常八九,快樂的人不是沒有痛苦,只是他們都修煉了一顆強大的心,因而不被痛苦所左右。

4. 人生中,有太多太多的東西,經不起等待。

5. 人生沒有完美,幸福沒有滿分,當執著成為負累,放手就是解脫。

6. 你對自己微笑著,快樂就降臨在你身上;當你把自己當成一個每日的反省者,那么你能夠才會發現自己是快樂的。

7. 沒有完美的人生,但有完整的生活。學著改變自己,在學習中成就自我。

8. 我們不必期望每個夢想的最終都成真,至少在失去的時候笑著揮手。

9. 我們沒有資格同情自己,沒有資格。如果夠深刻反思自己。怎么會失眠成這個鬼樣子?那樣天空上絢爛多姿的星星有迷路的資格嗎?所以不必用一片灰暗來懲罰自己了!告訴自己不怕!晚安!

10. 我們無需為父母沒有做到的事情而責怪他們。為人父母,總會有一些無法避免的事情做得不稱職;我們更不要為無法改變的事情而埋怨自己。當初我們做出選擇,就要承擔起相應的責任。無論事情好壞結果如何,我們都要為之負責。

希望這些金句能夠幫助你自我安慰、自我激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