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舞出我人生之舞所不能

《舞出我人生之舞所不能》是電影《舞出我人生》系列的第二部,由安迪·威廉斯執導,瑞奇·莫爾、凱薩琳·麥克拉克頓和奧利·鮑爾等聯袂主演。該片於2010年上映。影片主題為一部關於舞蹈的激情之作,藉由電影,讓更多的人了解街舞的魅力。

該片延續了第一部的故事,在第二部中,凱薩琳·麥克拉克頓飾演的角色在舞蹈界有著相當的成就和地位,所以選擇更加殘酷,但她並沒有停下追求更高峰的腳步,就像麥克拉克頓說過的“作為父母對孩子最好的愛就是把他推出家門”,母親為兒女學習了跳舞並打下了堅實的舞蹈基礎卻也只能承受觀眾與成名壓力所給的刺痛,對職業舞蹈家的肯定自己付出很多汗水、努力。這是一部描述普通舞者成功的電影。通過痛苦和喜悅交集在追逐夢想過程中的愛情。儘管開始並不是很順利。但這輩子只需要那一段動人而刺激的音樂就可以在屬於自己人生的舞台上炫麗上演,它的絢麗不在別人眼裡而是在自己心裡!以不同人的人性發掘過程和舞技的提升為線展開故事,雖然整個故事的起伏過於平淡但相信觀眾在熱血的街舞表演的刺激下仍能感受到它帶給觀眾的激情與活力。

總之,《舞出我人生之舞所不能》是一部非常精彩的電影,它不僅有精彩的舞蹈表演,還有感人的人性故事,值得一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