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國地鐵鬼故事

英國捷運鬼故事有很多,其中比較著名的一個故事是"血染的走廊"。這個故事發生在倫敦捷運的某一捷運站內,據說曾經有一個清潔工人在打掃衛生間時突然間發現自己的水桶里血跡斑斑,但是走廊里並沒有人也沒有任何的異常情況發生。他當時感到十分害怕,以為自己出現了幻覺或者是被人陷害了,於是他趕緊逃離了現場。但是不久之後,有人接到了這個捷運站的相關投訴電話,稱廁所里很臭,而且走廊里也有血跡斑斑。後來有人再次進入廁所檢查時,發現清潔工人的水桶里並沒有任何的血跡,而走廊里的血跡也消失了。

不過需要注意的是,這些故事只是傳說而已,沒有科學依據可以證明捷運里真的有鬼存在。這些故事更多的是為了嚇唬乘客或者吸引人們的注意力。

當然,捷運的安全問題還是需要引起重視的,乘坐捷運時應該注意安全,遵守捷運公司的相關規定和安全制度。同時,也可以選擇乘坐其他交通工具,如公車、計程車等,以避免擁擠和繁忙的交通情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