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故事書有聲電子書

英文故事書有聲電子書推薦如下:

* 《哈利·波特》。是英國作家J.K.羅琳於1997~2007年創作的魔法小說。它描繪了年輕的巫師學生哈利·波特在霍格沃茨魔法學校的生活以及與邪惡的伏地魔及食死徒們的鬥爭。這本書有聲電子書版的情節展示將更完整,同時配以各種魔法的音效,給孩子帶來更好的視聽體驗。

* 《綠野仙蹤》。這是一部充滿想像力的童話故事,講述了一個名叫多蘿西的小女孩被龍捲風帶入魔法世界,並決定前往奧茲國尋找魔法師的幫助,途中遇到了稻草人、鐵木人、膽小獅等夥伴。有聲電子書版本會通過角色的聲音和音效,為孩子展現出一個生動、奇幻的世界。

* 《小王子》。這是一本充滿哲理和感動的童話書,講述了一個來自另一個星球的小王子來到地球上的故事。有聲電子書版本可以讓孩子通過小王子的聲音,感受他的善良、純真和智慧,從而更好地理解這個充滿哲理和感動的童話故事。

此外,還有《小熊繪本系列》、《小企鵝情商智慧故事》等也有英文版的有聲電子書。

請注意,在選擇有聲電子書時,確保選擇適合孩子年齡段和興趣愛好的書籍,並確保書籍的來源合法和安全。同時,在聽故事時,家長可以陪伴孩子一起閱讀,共同享受閱讀的樂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