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故事有聲書mp3

英文故事有聲書mp3的資源有很多,以下推薦幾個:

* 《小王子》是必聽的英文有聲書,它的MP3版本可以在各大音樂平台上下載。

* “The Adventure of the Cricket on the Wicks”是阿加莎·克里斯蒂的經典小說,也是非常適合孩子的英文有聲書。可以在各大音樂平台或者網站上找到它的MP3版本。

* “Goodnight Moon”是一本非常受歡迎的英文睡前故事書,它的MP3版本可以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找到,同時也可以在很多網站上找到下載連結。

* “The Cat in the Hat” 是另一本適合孩子的英文有聲書,可以在各大音樂平台上找到它的MP3版本。

此外,喜馬拉雅APP也是一個很好的資源,你可以在上面找到許多優秀的英文有聲書。

請注意,下載和聽取這些檔案需要您自己承擔著作權風險。在您自己下載和合法傳播時,請務必確保您擁有相應的著作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