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短篇故事中文

故事標題:The Miraculous Mango

(一)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清晨,一個小男孩走出了他的破舊小屋,準備去鎮上賣他的最後幾個芒果。他的父親幾年前去世了,他和他母親相依為命。這個男孩叫做李明,他的芒果是這個鎮上最甜的。

(二)

在鎮上,李明賣掉了所有的芒果,換回了一些微薄的收入。當他準備回家時,他看到鎮上的教堂外有一些衣衫襤褸的人圍在一起。他好奇地走過去,發現他們正在為一個重病的女孩祈禱。

(三)

李明決定把自己所有的錢都給了那些人,希望他們能為女孩祈福。他默默地回到家中,心中充滿了希望和勇氣。他知道他可以做更多來幫助別人。

(四)

第二天,李明決定種更多的芒果樹。他用自己的舊衣服和帽子換了種子,開始在田野上種植。他的母親被他的決心所感動,也加入了他。他們的努力沒有白費,這些樹苗茁壯成長,很快成為了一片果園。

(五)

隨著時間的推移,李明的果園越來越繁榮。他開始向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敞開大門,免費提供食物和住所。他的善舉感動了整個鎮子,人們開始稱他為“奇蹟之子”。

(六)

有一天,一位來自城市的醫生來到這個小鎮。他被李明的果園和善良所感動,決定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他開設了一個免費診所,為那些無法負擔醫療費用的人提供醫療服務。

(七)

故事在李明和整個小鎮的繁榮中結束。每個人都從他們的困境中站起來,通過彼此幫助和愛心相互支持。他們的故事提醒我們,無論生活有多么艱難,愛和善良總會帶來奇蹟。

翻譯如下:

神奇的芒果

(一)

在一個陽光明媚的早晨,小男孩李明走出破舊的小屋去鎮上賣他剩下的幾個芒果。他的父親幾年前去世了,他和母親相依為命。

(二)

在鎮上,他把所有的芒果都賣了出去,換回了一些微薄的收入。當他準備回家時,他看到教堂外有一些衣衫襤褸的人圍在一起。

(三)

他把所有的錢都給了那些人,希望他們能為一個重病的女孩祈禱。他默默地回到家中,心中充滿了希望和勇氣。

(四)

第二天,李明決定種更多的芒果樹苗。他用舊衣服和帽子換了種子,開始在田野上種植。他的母親也被他的決心所感動,也加入了他。他們一起努力工作,這些樹苗茁壯成長,很快成為了一片果園。

(五)

隨著時間的推移,李明的果園越來越繁榮。他開始向那些需要幫助的人敞開大門,免費提供食物和住所。他的善舉感動了整個鎮子的人們稱他為“奇蹟之子”。

(六)

有一天來了一個城市醫生訪問這個小鎮被李明的果園和善良所感動並決定為無法負擔醫療費用的人開設一個免費診所提供醫療服務並開設一個為孤兒提供免費食宿的地方故事結束在這個繁榮的場景中他們從中走出困境彼此扶持並通過彼此的愛心來支持別人這故事提醒我們無論生活多么艱難愛和善良總是帶來奇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