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文鬼故事短篇

英文鬼故事短篇:

有一天,一個年輕人在森林裡迷路了,他走啊走,突然看到前方有一座小屋。他感到非常疲憊和飢餓,於是決定去小屋尋求幫助。當他走近小屋時,他聽到裡面有微弱的哭泣聲。他敲了敲門,一個老婦人開了門。年輕人詢問能否在那裡過夜,老婦人同意了。

當晚,年輕人和小屋的主人一起坐在火爐旁,講述著自己的故事。他告訴老婦人他為什麼會在森林裡迷路,以及他為何來到這裡。老婦人靜靜地聽著,偶爾點點頭。

夜深了,年輕人開始感到有些不安。他問老婦人是否有什麼不尋常的事情發生在這座小屋裡。老婦人回答說,這座小屋曾有一位女巫住過,她常常在月圓之夜出來遊蕩。年輕人聽了之後,感到更加害怕。

過了一會兒,年輕人的手碰到了一件舊東西——一把舊鑰匙。他好奇地問老婦人是否知道它的用途。老婦人說,這是女巫的魔法鑰匙,可以打開通往她房間的門。年輕人鼓起勇氣,要求看一眼女巫的房間。

當他們打開門後,年輕人的心跳加速了。房間裡充滿了詭異的氣氛,他看到了女巫的畫像和一排排古老的書籍。在最裡面的角落,他發現了一面古老的鏡子。他走近一看,突然間,鏡子裡反射出一個蒼白而可怕的臉孔!年輕人驚叫起來,摔倒在地。

老婦人輕輕地安慰他,告訴他那只是鏡中映射出的自己的影子。她解釋說,這是因為他們太過害怕和緊張了。年輕人鬆了一口氣,感謝老婦人的幫助和安慰。第二天早晨,他告別了老婦人,繼續了他的旅程。當他走出森林時,他回頭看了看那座小屋和它周圍的環境,心裡明白自己永遠也不會忘記這次不尋常的經歷。

希望這個故事能讓你感到毛骨悚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