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英雄聯盟盒子怎麼用

使用英雄聯盟盒子的步驟如下:

下載LOL盒子,解壓後運行LOLBox.exe。

第一次運行時,需要設置遊戲目錄(例如e:/英雄聯盟),然後確定即可打開盒子界面。

在盒子界面上,可以啓動遊戲,進入遊戲後,就可以使用盒子的戰報功能和錄像功能。

在啓動遊戲前,還可以通過盒子界面上的皮膚管理設置喜歡的英雄皮膚。

盒子需要單獨下載並綁定,下載安裝完成後,點擊左上角的登錄,登錄賬號(通常是YY號),如果沒有可以註冊一箇。

登錄成功後,即可啓動遊戲,並收到相互綁定的通知,選擇綁定即可。

打開遊戲後,YY上的功能都可以在遊戲中展現,每局比賽結束後,盒子會提供數據統計。

此外,盒子有安裝版和綠色版兩種,建議下載綠色版,無需安裝,直接解壓即可使用。下載完成後,是一箇壓縮包,右鍵選擇解壓到lolBox。在解壓的文件夾中找到lolBox.exe,雙擊打開。如果是第一次運行,會彈出協議,點擊確認後,lol盒子會自動搜索電腦上安裝的lol,找到後確認即可開始使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