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荒川弘新作品

荒川弘是一位日本漫畫家,她的作品包括:

鋼之鍊金術師:這是荒川弘最著名的作品,自2001年在《月刊少年GANGAN》開始連載,至2010年完結,全108話。單行本全27卷累計發行部數達到6100萬部,為史克威爾艾尼克斯單行本發行部數最高紀錄。

銀之匙:在《周刊少年Sunday》上連載的漫畫作品,也改編為同名動畫。

百姓貴族:最初在《新書館UNPOCO》上連載,休刊之後轉移到《Wings》上繼續連載。這部作品以荒川弘在北海道從事農業生活的經歷為題材。

STRAY DOG:少年熱血類漫畫。

三國志魂:與隨筆漫畫家杜康潤合作,對《三國演義》進行徹底剖析後的作品,採用四格漫畫形式。

白銀之勺:少年漫畫。

此外,荒川弘還參與了其他作品的編劇,如《亞爾斯蘭戰記》系列等。

請注意,雖然《雷電十八號》是荒川弘的最新企劃,但目前關於該項目的信息有限,可能尚未完成或發布。因此,它可能不在上述列表中。請根據最新的信息來源確認這一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