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荷巴巴油哪個牌子好

選擇荷荷巴油品牌時,可以考慮以下知名品牌:

阿芙。中國品牌,成立於2006年,專業從事精油、純露、面膜等產品的研發生產和銷售。

茱莉蔻。澳大利亞品牌,成立於1985年,是全球知名的天然護膚品品牌,專注於植物種植、產品研發生產銷售。

嘉媚樂。中國品牌,成立於2003年,專注於為消費者打造零添加的精油性護膚產品。

Oshadhi。德國品牌,成立於1990年,是世界知名的植物精油代表品牌,提供精油純露、花香面油等產品。

芳程式。英國品牌,創建於1996年,專業從事精油產品的研發生產銷售。

FLORIHANA。法國品牌,成立於1993年,生產天然有機精油、純露以及基礎油等產品。

歐舒丹。法國品牌,成立於1976年,專業為顧客提供面部護理、身體護理香氛以及家居產品。

THE BODY SHOP。英國品牌,屬於歐萊雅旗下,主要面向不同人群推出面部護理、身體護理、頭髮護理等單品。

匯美舍。中國品牌,成立於2001年,是國內知名度比較高的香薰護理以及精油生產品牌。

AA網。英國品牌,創建於1984年,是英國規模最大的天然芳香產品供應商之一。

此外,In Essence品牌的荷荷巴油也被推薦,該品牌的荷荷巴油被認為性價比高,適用於肌膚保濕和改善細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