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董明珠名言經典語錄

董明珠名言經典語錄有:

* 生意的機會是談出來的,越是不願接觸人情的人,生意的機會越少。

* 寧可賠錢賺吆,決不賣貨賺利潤。

* 行銷不是把產品賣到所有人去就叫行銷,而是讓所有人都覺得你產品好才算行銷。

* 寧願受騙上當,也要“狠砸”市場。

* 節約不是一味地節省,而是減少資源的浪費,實現資源的價值。

* 要跟成功者在一起,要成功,不要跟失敗者在一起,跟成功者在一起才能成功。

* 遇到別人不明白的時候自己明白,遇到別人不明白自己更有責任去開導別人;遇到別人不理解的時候自己更努力地去去做通工作,遇到別人不理解的事情爭取讓解釋明白。

* 目標決定結果,過程鑄就輝煌。

* 品牌不僅僅是叫響幾聲,更是需要有一種精神理念貫穿在其中。

* 不入虎穴焉得虎子。

* 要做就做一個實實在在的人,要做就做一個讓人信賴的人。

* 有能力的人就是要把企業帶上一個台階,而一個台階的跨入必須依靠紮實肯乾、實實在在的人,而不是誇誇其談的人。

* 人沒有完人,但要追求完美!作為管理者就是要發揮員工的優點並加以修正不足。

* 無論對上司還是下屬,溝通永遠是最重要的。

* 制度是靠領導人來落實的,如果你不率先垂範,如何讓下屬去執行?

* 人一定要有野心,才能成就事業。但要成大事必須控制自己的情緒和行為。

* 人最大的對手就是自己的懶惰。

* 不能解決就是自己的問題,沒有藉口,沒有理由。

* 要讓下屬做事情,先讓下屬知道做什麼、為什麼做和怎樣做;要讓下屬不做什麼和做了不後悔,最高境界就是讓下屬知道做錯了也沒有怨言。

* 企業就是一種愛。一份對大家庭中每一位成員的愛護和關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