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蒙波利埃三大

蒙彼利埃第三大學(Université Paul Valéry Montpellier III)簡稱蒙彼利埃三大,是一所歷史悠久的法國公立大學,具體信息如下:

成立時間。其成立於1421年。

地理位置。位於法國南部城市蒙彼利埃市中心。

特色專業。文學、語言、藝術、社會與人文科學等。

學院設定。其下設有10所研究學院,包括人文科學學院、語言科學學院人類科學學院經管法律學院社會科學學院教育科學學院等。

國際化程度。每年接收近20000名學生,包括來自全球120多個國家和地區的2200名國際留學生。

合作項目。蒙彼利埃三大在中國蘇州與中國人民大學合辦中法學院,並在上海、南京、杭州等地設有面向在職人士教育的碩博人才項目中心。

文化遺產。該校是科英布拉集團的成員之一,該集團是歐洲著名的高等教育聯盟。

設施。學校擁有多棟規模巨大的教學、辦公和科研大樓,以及大型圖書館和博物館,設施十分完善。

如果您對蒙彼利埃第三大學感興趣,可以進一步了解其專業設定、師資力量、國際交流等方面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