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蔡康永則理語錄

蔡康永的勵志語錄如下:

* 戀愛不是人生的全部,它甚至不是愛情的全部,你還有親情友情,你還有事業生活。

* 你說,人都是一自私的,所有的付出都是在對得起自己的前提下才會去做的。所以憑什麼別人要因為你的付出就給予你肯定和回應?——蔡康永

* 我們都不想輸給時間或者距離,其實就是輸給另一個更適合他的人。

* 你只是太懦弱,怕拒絕別人。

* 生命那么短,世界那么亂,我不想爭吵,不想冷戰,不願和你有一秒遺憾。

* 人們往往在緬懷過去的時候更加喜歡現在。

* 感情有時候只是一個人的事情。和任何人無關。愛,或者不愛,只能自行了斷。

* 你錯過的,別人才會得到。正如你得到的都是別人錯過的。

* 我們總是高估自己的苦難,無法看輕別人的幸福。

* 我們這么渺小,卻又那么偉大。

* 人的天性便是這般涼薄,只需拿更好的來換,可以輕易取代我的存在。

* 感情的事很奇怪,你很投入的時候,對方很抽離。你很抽離的時候,對方又很投入,所以感情很投又很抽的人,很辛苦。

* 你不願意種花,你說,我不願看見它一點點凋落。是的,為了避免結束,你避免了一切開始。——蔡康永《給未知戀人的愛情簡訊》

這些語錄充滿了人生智慧和勇氣,希望這些可以給你帶來一些啟示和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