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蘋果手機丟了這麼找回

蘋果手機丟了找回的方法如下:

利用"查找我的iPhone"功能。借身邊人的蘋果手機,登錄丟失的蘋果手機的Apple ID,打開"查找"套用,在設備中點擊需要查找的iPhone,就可以看到丟失手機的位置。如果擔心手機上的數據資料洩露,可以遠程抹掉iPhone,但抹掉後不會影響後續定位。

掛失手機號。蘋果手機丟失的第一時間,要撥打運營商電話掛失手機號,防止別人利用驗證碼造成財產損失。

開啟丟失模式。在"查找"套用中,點擊丟失的設備,選擇"丟失模式",輸入聯繫電話和信息,這樣有人撿到手機時就可以通過鎖屏上的信息聯繫你。

報警尋找。如果無法通過上述方法找回手機,可以考慮報警,並提供手機的IMEI碼等相關信息,公安機關可以通過這些信息追蹤手機的位置。

此外,還可以通過iCloud網站、第三方手機定位軟體等方式尋找丟失的蘋果手機。同時,為了防止手機丟失,可以提前設定好快接指令、ID與密碼等,增加手機的安全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