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蝴蝶季

蝴蝶季是一個專注於女性言情讀物的女性閱讀品牌,隸屬於國際文化出版公司。該品牌致力於打造浪漫、純真、溫馨和唯美的作品,以呈現獨具魅力的女性閱讀盛宴。蝴蝶季成立於2008年1月,其代表作品包括《紙婚》、《過客,匆匆》等。該品牌通過專業策劃和運作,為有潛力的作者量身定做圖書,並提供適合作者風格的推廣方案。

蝴蝶季已經成功出版了多本暢銷圖書,如《良言寫意》、《想入非非》、《盡在不言中》、《作繭自縛》、《等待花開的日子》等。其中,《紙婚》被譽為「80後新婚小夫妻磨合期必備紅寶書」,不僅在網路上廣受歡迎,也贏得了主流媒體的關注和連載。

此外,蝴蝶季還致力於打造潛力作者,成功推出了包括葉萱暖暖風輕晴空藍兮花清晨飄阿兮千尋千尋木浮生青衫落拓等在內的多位重量級作者。目前,蝴蝶季已在國內女性閱讀領域享有盛名,其品牌日趨成熟,致力於打造更多精品圖書,為有夢的女孩傳遞夢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