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表白語錄

表白語錄如下:

* 世界上有那么一個人,牽動著你的心思,溫柔著你的靈魂,這便是愛情,我對你的愛戀如初,渴望與你泛舟江湖,共赴人生巔峰!* 喜歡你的人很多,但能不離不棄的很少;愛你的人很多,能陪你走一生的很少;一直在的,默默守候著你;好好珍惜眼前人,一生就這一次機會;不要等到錯過了,才明白什麼是後悔。* 愛情就像一支煙的時間,那樣短暫。

* 我一生中最幸運的兩件事:一件是時間永遠也不會將我對你的愛消耗殆盡;一件是很久很久以前有一天,我遇見你。

* 我不知道如何才能表達我對你的感情,一種莫名其妙到深處才發覺是對你深深的思念。

* 我愛世間萬物,除你之外。

* 我喜歡你,是那種一想到你的名字,心裡就會動起來的喜歡。

* 你我相見是一種緣份,我們彼此珍惜著這份來之不易的感情。希望在以後的路上能陪伴著你一生一世。

* 如果愛你是錯的話,我不想對;如果對是等於沒有你的話,我寧願一輩子的錯!

以上就是一些表白語錄,希望能幫助到你。但請記住,無論何時何地,真誠才是最打動人心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