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裕滿人生保障計劃

裕滿人生保障計畫是一款包括多個保障項目的綜合型保險產品,其主要內容包括:

1. 生命保障:若被保險人在保險契約有效期內因疾病或意外身故,保險公司將按契約約定方式支付身故保險金。

2. 意外身故/全殘保障:若被保險人因意外傷害導致身故或全殘,保險公司將額外給付保險金。

3. 生存保險金:若被保險人平安生存至保險期滿,保險公司將按照契約約定支付生存保險金。

4. 醫療費用保障:若被保險人因意外或疾病導致產生的醫療費用,保險公司將按照契約約定報銷。

此外,裕滿人生保障計畫還提供滿期給付、航空意外身故/全殘、保費豁免等權益,具體條款和細節可以在保險契約中查找。

請注意,裕滿人生保障計畫是一種保險產品,其具體保障內容和相關權益受保險契約所約束,建議在充分了解契約條款和保障內容後再做決定。同時,投資有風險,購買前也要考慮自身的財務狀況及風險承受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