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製作iso

製作ISO檔案可以使用多種軟體和工具,其中UltraISO是一個常用的選擇。使用UltraISO製作ISO檔案的步驟如下:

下載並安裝UltraISO。確保下載的是綠色單檔案版,以避免安裝過程。

打開UltraISO軟體。啟動UltraISO,顯示默認新建數據光碟映像。

添加要創建ISO的檔案或資料夾。在「本地目錄」中找到檔案或數據,可以直接拖拽到軟體界面中,或者點擊「添加檔案」按鈕手動添加。

設定保存類型和路徑。點擊「檔案」選單中的「另外儲存為」,選擇保存類型為「標準ISO檔案」,並指定保存路徑和檔案名稱。

開始製作ISO檔案。確認設定無誤後,點擊「保存」按鈕開始製作ISO檔案。

完成製作。等待製作完成後,在指定的保存路徑中找到生成的ISO檔案。

此外,還可以使用其他工具,如WinISO,來製作ISO檔案,其操作步驟與UltraISO類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