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西班牙皮衣品牌

西班牙擁有多個著名的皮衣品牌,其中包括:

LOEWE。這是西班牙最具知名度和皇家背景的皮具品牌,以其高端設計和精湛的工藝而聞名。

CARAMELO。這是一個面向25至45歲女性的中高檔西班牙服裝品牌,以其精工細制和高雅成熟的風格著稱。

TINTORETTO。這是西班牙高級女裝成衣品牌,隸屬於INDUYCO集團,主要面向20至40歲的都市中高檔收入女性。

ZARA。這是西班牙最具大眾影響力的流行服飾品牌,由西班牙最富有的人奧爾特加創立,在全球擁有1340家店面。

MANGO。這個品牌與ZARA齊名,是西班牙的流行品牌,在世界各地設有超過575家店面。

Zoesan(宗尚)。這個品牌與西班牙設計師合作,以優雅時尚、穩定精睿、商務休閒並重的高檔男裝皮具為主打,體現了西班牙頂級工藝和國際時尚元素的完美融合。

這些品牌不僅代表了西班牙皮衣的最高水平,也體現了該國在時尚和皮革工藝方面的悠久歷史和卓越成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