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觔斗雲系統

筋斗雲系統有多種不同的套用和含義,具體如下:

筋斗雲行車系統:

簡介:北京汽車E系列的一款智慧型語音服務系統,集娛樂信息、安全防護、雲服務於一體。

架構:採用三屏加一雲架構,包括PC端、手機端、車載端和雲計算處理中心。

功能:

語音查詢航班、GPS導航收音機電話撥打簡訊傳送、一鍵服務、SOS救援音樂視頻播放、套用商店下載、線上升級等。

適用車型:目前適用於北京汽車E系列五月天3G紀念版及其他E系列車款可選裝此系統。

筋斗雲(八度網路雲主機的自助安裝作業系統):

簡介:提供線上自助安裝作業系統,支持線上重啟和遠程配置,具有獨立硬體防火牆,可依據實際運營需求無限擴展雲資源。

筋斗雲(研學旅行和教育實踐為一體的研學品牌):

簡介:攜手國內外素質教育專家和研學旅行專家,研發出基於學生核心素養和綜合素質評價的產品體系。

目標:打造「人生學校」,為7-18歲的中小學生提供素質教育課程,讓學生全方位多元認知世界和自我。

特色:獨創「導學、共學、展學」的三階段學科滲透式研學,引進美國哈爾遜測評系統及德國實踐教育體系。

以上信息展示了筋斗雲系統在不同領域的套用和特點,涵蓋了汽車、雲計算服務以及教育研學等多個方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