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貂皮大衣怎麼看

選購貂皮大衣時,可以通過以下幾個方面進行判斷:

觀察貂皮大衣的皮毛。優質貂皮大衣的皮毛通常整齊、顏色均勻,毛針短而絨毛厚,用手輕撥毛絨,若無掉毛現象,通常是高品質。

檢查皮毛的質感。高品質的貂皮大衣手感柔軟、順滑,有良好的光澤度,且無異味。

觀察皮毛的立體度和顏色。優質貂皮大衣的毛針立體度好,顏色純正,無拼接痕跡。

檢查皮毛的質地和做工。高品質的貂皮大衣質地精良,毛絨十足,毛面平齊,拼縫處平整,無捲曲現象,內襯做工良好,服裝整體和諧。

檢查貂皮大衣的重量。同樣大小和款式的貂皮大衣,質量輕的通常使用母貂毛料,質量重的則可能使用公貂毛料,母貂毛料通常更為優質。

檢查貂皮大衣的產地和類型。不同產地的貂皮(如美國貂皮和北歐貂皮)在針毛長度、質地和外觀上有所不同,母貂毛料通常更為優質。

此外,還可以通過吹風測試來判斷貂皮大衣的質量,對著貂皮大衣吹一口氣,如果毛被鬆散靈活、平整,無結毛、油毛現象,通常表示貂皮大衣質量較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