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負負得正名言

負負得正的名言有:

· 日日行,不怕千萬人阻擋;常常問,就是智慧增長地源泉。做自已能做到的事,就一定能產生奇蹟!人生要講正負得負,掙錢也要採取負負得正,把一生的能力回報大大提高! ——拿破崙希爾

· 人不能老在失敗中求經驗,只能夠從站起來的表現中獲得正負得失的啟示。 ——柏楊

· 世界是複雜的,有時它像天平一樣失衡,這種失衡有時需要一種失敗來平衡。而這種失敗,就是暫時的負負得正。 ——李瑞環

· 任何的抱怨都是無濟於事的,只會讓自己的狀況更糟糕,嘗試著去改變自己,你會覺得體內被注入了新鮮的血液,還會有更多精彩的動力。用嘗試和毅力去面對一切問題,那你便再也不會尋找到絕處逢生的希望。

· 錢要賺,但把握分寸,看準時機。這同樣是金錢的道德倫理觀。有人說錢是命脈上的一滴汗。再沒有比正當的好職業更可靠的財富了。每個明智的人都應慎重選擇自己的職業。

上述內容僅作參考,可以閱讀相關書籍或詢問專業人士獲取更多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