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賀中秋金句

關於賀中秋的金句有:

* 明月本無價,朋友皆有情。路遙千里,難繼相思,人雖難至,心相融之。衷心祝願您和家人團圓美滿,幸福安康。

* 月兒高高,思念心情給你捎,開口笑笑,好彩好運一起到,心兒跳跳,迎得福氣來擁抱,日子好好,幸福生活抱你腰,中秋佳節,祝願工作事業步步高。

* 一個月亮一個你,二個影子我和你,三生有幸認識你,四個月來好想你,五湖四海尋找你,六神無主迷戀你,七星伴月圍繞你,八月十五我等你。

* 相逢是首悠揚的歌,相識是杯醇香的酒,相處是那南飛的雁,相知是根古老的藤。心靜時總會默默地祝福你!

* 左手握住右手,不容放棄的忠誠;右手握住左手,此生不斷的執著。祝中秋快樂!

* 中秋祝福:月圓家圓事圓圓圓滿滿,人順心順事事都順順利利,祝大家中秋快樂,萬事合圓。

* 月光映照雙眼,圓月照亮心田,賞月就在今天,感受名不虛傳,每年一個輪迴,每次一舉重歸,望月飲酒相伴,百年至今流傳。祝快快樂樂慶中秋,和和美美家團圓!

* 夕七彩人間長共中秋八月,杯低吟酒伴同歌盛世高風。

這些詩句都表達了中秋團圓的歡樂與思念之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