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賢仔金句

賢仔的金句有:

* 人最幸福的事情就是在自己對的人裡面做自己應該做的事。

* 你無法總是迴避那個人,不是避開就不愛了,反而可能是更加愛上對方,而對方卻並不一定覺得你是個威脅。

* 人生沒有絕對的安穩,既然我們都是過客,就該攜一顆從容淡泊的心,走過山重水複的流年,笑看風塵起落的人間。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人生就像一盒朱古力,你永遠不知道你會吃到什麼口味,每天都要吃點苦的東西,以免忘記苦味。

* 世上沒有免費午餐,無論什麼,總得付出代價。

* 生命中越珍貴的東西越愛遲到。但只要是屬於你的,就一定會講情義:雖然來晚了,可是來了就不走了。

* 你要相信世界上一定有你的愛人,無論你此刻正被光芒環繞、被掌聲淹沒,還是當時你正孤獨地走在寒冷的街道上被大雨淋濕,無論是飄著小雪的微亮清晨,還是被熱浪炙烤的薄暮黃昏,他一定會穿越這個世界上洶湧的人群,他一一的走過他們,走向你。

* 人生就是一場盛大的遇見,有些人終究只是你生命的過客。

* 人生就是一場又一場的相遇,都是緣分,沒有好與壞,沒有對與錯,相識即可。

* 人生是一場獨自的修行,誰也逃不開所有的淚水和艱辛,哪怕再難也要堅持下去。

* 一個人無論遇到怎樣的困境,只要他的精神不垮,始終保持對美好事物的信心和追求,他總會一次次超越自己、贏得成功。

* 人之所以感到痛苦,原因之一就是太過於執著,以至於迷失在擁有所追求事物的陰影之中。

* 人要學會適可而止,不要貪得無厭。

* 人的一生中最要緊的發現自己和認識自己。在這一點上,我認為是十分重要的。

* 人生最寶貴的不是你擁有的物質,而是陪伴在你身邊的人。

* 人生就像一杯茶,不會苦一輩子,但總會苦一陣子。

* 人生沒有完美可言,再完美的人生也有遺憾;人生沒有好壞之分,再好的壞的人生各有千秋。各有各的人生路要走,各有各的幸福要尋。

以上就是賢仔的一些金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