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赫伯特名言

根據公開資料,赫伯特的名言有:

- 完成工作的方法是愛惜每一分鐘。

- 所謂成長,就是逼著你一個人,踉踉蹌蹌的受傷,跌跌撞撞的堅強。

- 勇敢,是鋒利的鋼斧,一切不如意事避之;怯懦,往往就像一片薄霧,在洶湧波濤前猶豫不決。

- 人不在於運氣好與壞,而在於有沒有知識與修養。

- 我們擁有的往往是:得之坦然,失之淡然,順其自然。

- 我們並不一定要和別人一樣,但也不必苛求出類拔萃,不必為與眾不同而畏手畏腳。自己堅定不移地朝著目標前進,只要沒有違背自己的意願,沒有做不該做的事,即使自己的道路被別人否定,也不要輕易放棄自己的選擇。

- 當你意識到自己是個謙虛的人的時候,你馬上就已經不是謙虛的人了。

- 任何人都應該有自尊心、自信心、獨立性,不然就是奴才。但自尊不是輕人,自信不是自滿,獨立不是孤立。

- 人一生當中最大的困難之一,就是站在不動的立場觀察周圍的事物。我儘量不對任何人說教,對任何事情都有適應的態度。對孩子的教育尤其如此。無論父母們怎么說,孩子們最終都要靠自己學習。我希望將來自己不會後悔錯過了這些學習的機會。

- 人是為了某種偉大意義而生的,光是活著就已經竭盡全力了。

- 人之因此感到痛苦,在於追求錯誤的東西。

- 人活一生總需要捨棄些什麼,得到了什麼就會失去什麼;沒有人可以躲開這個命題的;這是公平的給予吧;只望不要留下太多的遺憾。

- 人總是不知不覺地接受別人的想法和意見的;人們最難接受的、最不容易被一切人接受的就是他自己本身的想法和意見了;這是人們最脆弱最容易受到傷害的地方;當然這是很自然的;當一個人自我被傷害的時候、他是沒有辦法自我去原諒自己、也沒有辦法去原諒別人了;因為他總是這樣保護自己:在精神上給自己加一層防護的殼;可一旦有精神上給自己帶來某種負擔的人或事情時、他就總是有牴觸的情緒了。

- 人只要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就要堅強的活著,為了理想而活著!可是人生苦短要珍惜活著的每一天!好好享受人生旅途!每個人都有選擇人生的權利;這是自由的、當人們遇到與現有利益有關的事情時就會這樣;只要想選擇死亡誰都會放棄自己一生的努力去尋求幸福而不是尋死去的道路的。人的人生結果只有兩個那么是自己心甘情願的和被動的活的結果。人生百年多少悲劇是自己與自己過不去與他人有何關係?懂得為自己釋懷是多么的重要又是多么可貴的喔!為了更美好的活下去只有讓該過去的過去該來的到來生命是屬於自己的一天是一刻也逃不掉的!

- 只有經過嚴冬的人才能欣賞到春天的溫煦,同樣,只有真正經歷過苦難的人才能體會出人生的美好。

- 人們總是對陌生人很寬容,對熟悉的人很挑剔。

- 世界是不公平的;人生也不公平的;但必須以勇氣面對一切;當我們的勇氣足以戰勝一切困難的時候一切就都公平了!

- 人若能在最困難的時候多堅持一下也許就能收穫驚喜了!這就是意外的驚喜往往是需要考驗人意志的時候獲得的;平時你一點也體會不到人在這時候意志力有多么的重要了!以上名言節選自赫伯特·韋爾斯的名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