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

勵志人生知識庫

赫本是什麼髮型

赫本最著名的髮型包括:

赫本頭:在電影《蒂凡尼的早餐》中,赫本創造了一箇經典的盤發發型,這個髮型也被稱爲“赫本頭”或“高貴盤發”。這種髮型通常包括將頭髮盤成髮髻,有時會搭配珍珠項鍊和菸斗。

短髮造型:赫本在《羅馬假日》中的短髮頭型也是她最經典的髮型之一。這種髮型不是傳統的“假小子”髮型,而是將腦後的部分頭髮燙成小卷發,看起來像是長髮盤在腦後。這種短髮造型既舒適又保持了女性的魅力,與赫本精緻的五官相得益彰。

狗啃劉海:赫本在《羅馬假日》中的眉上劉海,現在被稱爲“狗啃劉海”,這種劉海既修飾臉型又增添了時尚感。

梨花頭:赫本也被認爲是梨花頭(或稱“S”型劉海)的鼻祖,這種髮型將劉海弄得有弧度且略帶蓬鬆感,整體梳向一側,在腦後扎髮髻。

綜上所述,赫本的髮型多樣,既有高貴盤發,也有經典的短髮造型,以及時尚的“狗啃劉海”和梨花頭。她的髮型不僅體現了她的個人氣質,也成爲了時尚界模仿的對象。